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#海贼王##路娜##0505路飞生日贺#

作品目录:【

海风轻抚,气候宜人,娜美伸了个懒腰,站在船头眺望着海平面。春岛的夏季气候,由安定的洋流与晴朗的天空可以推定,他们的目的地离此不远了。
“看到岛了。”瞭望台的扩音器里传来乌索普的声音,卓洛睁开朦胧的睡眼,就看到自家野猴子一样的船长从头上飞了过去,不太感兴趣的他没有理会,继续闭目养神。
“路飞,你小心点。”差点跌进水里,引来娜美不满的始作俑者全然不顾刚才多危险,嬉皮笑脸的眺望着由海平面而来逐渐扩大的岛屿。
“是那里吗?是那里吗?”手舞足蹈的跃跃欲试,换来了娜美无可奈何的叹气。“是是是,所以你安分点可以吗?”
“啊啊,好想吃肉,好想吃肉。”脖子尽量的探出去,仿佛这样就闻得到…等等…路飞眼睛一亮,转头对身侧的娜美嘿嘿一笑。
“你要干嘛?”娜美警惕的向后退了半步,心中泛起不好的预感。
“我闻到了肉的味道。”路飞说着流出了口水,眼睛中全是贪婪的光芒。
“冷静点。”抓住路飞的衣领,娜美用力的摇晃着他。“这里离岸边还有很远,你绝对不可能闻到的,乔巴都闻不到。”
“我……”老实却又爱面子的乔巴刚想出口反驳,却被肩膀长出来的手捂住了嘴巴。转头望过去,罗宾竖起食指放在唇边摇了摇头,明白了意思的乔巴马上用小蹄子捂住了自己的嘴,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“肉,肉,肉。”鬼迷了心窍的笨蛋哪里还听得到人劝,一心只想飞扑出去,寻找他宝贝的全肉大餐。
“路飞!”发觉到不动武就控制不住局面的娜美举起了手,可还没等她落下拳头,天空的阳光却突然被遮住了。“咦?怎么了?”惊讶的抬起头,一只巨鸟从头上缓慢的飞过,还不由娜美感叹,路飞早已行动了。
长长的橡皮手搭上了巨鸟的爪子,另一手围上了娜美的腰。“要干嘛?咦?怎么……啊…………”拖着长长的尾音,那凄厉的叫声吓的卓洛跳了起来,厨房门被重重的甩开,冲出来的山治看到的是渐行渐远的大鸟,还连带着他们家笨蛋的船长,以及被船长一并带走的美丽的航海士。
“我错了。”心中默默的反应,无论是航海士还是厨师,都觉得骗自家船长“肉都被他吃光了”这件事真是大错特错了。
只不过………
“路飞,绝对绕不了你!!”这句话也是被此二人叫的最响的那一句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