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【海贼王】撼动长空的情意——他和他的伙伴们【私心评论】

作品目录:【

泪水已经不知流了多少,那是失去亲人的痛苦,那是自己软弱的代价,那是无能为力的悲鸣。然而,被他人点破,失去了重要的东西,却不能裹步不前,因为还存在的,是他必须珍视,用命去守护的宝藏。

不过,这样的想法却并不仅仅存在于这个挑战了世界,只为了自由与情意的笨男人心中。正因为他有了用命去守护的觉悟,他的那些心意相通的伙伴们,也秉持着守护他的梦想,不惜粉身碎骨的信念。

#只要是船长要去的地方,无论何处,我必引领。#——这是娜美的宣言。

虽然嘴上诸多抱怨,却没有去不到的地方,娜美从心底里尊敬并认可着路飞的言行。也许在他人眼中,平时的娜美更多的是责备与管束,看不出对路飞的尊重之心。然而,无论是空岛的存在,还是七水之都的呼唤,我们不难发现,平日是平日,战时是战时。即使再怎么呵斥和反驳,路飞说有,娜美就信,路飞说去,最后娜美必定会引领其到达。省去过程中少年们的闲话斗嘴,就结果而论,船长的希望就是航海士的航线,还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对船长的尊敬与爱戴。

#抛弃自尊的曲膝,为了超越,也为了守护#——这是卓洛的觉悟。

当卓洛替路飞受过的那个瞬间,他的觉悟就已经觉醒。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也知道自己缺少什么。可是,卓洛的这一跪,比起放弃,其实他是抓住了更重要的东西。心无旁骛的挥刀,也许毫无顾忌,却有些无论如何都斩不断的东西。相反的,心存情意的斩击,并不会使刀变钝,反而会看见当初看不到的存在。真正的强者不是两袖清风,真正的强者是心怀守护。卓洛从没放弃梦想,只是放弃了固执的尊严和偏执。当他下跪的那一刻,他甘愿成为助路飞为王的基石,这也使他掌握了继续向前的方向。

#为了他人而变强,成为他人的力量#——这是罗宾的未来。

她选择了属于自己的路,那是跟他们一起也可以幸福的路,不是牺牲自己得到的,而是自己活着就可以得到的。从他们给了她活着的归所的那个时候,罗宾作为长者,对船员们的宠溺就可见一斑。不再是做作而彬彬有礼的相处,而是真心实意的表现着自己的感情。偶尔腹黑,偶尔温柔,活的自由,连笑容都变得亲切。这样的罗宾,在岁月的长河中,一直为了自保而活的罗宾,她知道未来活着的方向,也知道如何才能朝着那个方向前进,同时也正努力的朝着那个方向前进着。

#成就梦想之船,踏平为王之路#——这是弗兰奇的野望。

阳光号,是弗兰奇的梦想之船,也是草帽团全员的家。它承载着冒险的少年们的野望,迎风破浪,使向梦想的彼端。就算船本身不能变强,作为灵魂与心脏的船工也可以将它武装的更强,成为未来的海贼王,最安心的家,最有利的伙伴,最坚实的堡垒。

#不逃避自己的战斗,做海贼王的狙击王#——这是乌索普的决心。

不可否认,乌索普有自己的强人,没有怪物般的能力,没有足够的自信,一直以来乌索普都看不清他的能力。然而,成为狙击王的瞬间,他找到了变强的道路,不是一味的逃避,而是面对眼前的困难,用自己的头脑和天生的能力武装自己,成为协助同伴致胜的关键。勇敢的海上男儿这个梦想太过笼统,直至如今他才寻得了方向,成为海贼王的狙击王,这就是他梦想的新高度。

#不会只是万能药,将成为支撑你的脊梁#——这是乔巴的目标。

小巧可爱,勇敢刚强,小小的乔巴虽然年幼,却无时无刻不展现着他的气概与善良。拥有了同伴,正视了自己,为了同伴的梦想,甚至连成为怪物也不足为惧。

#成为他的支援,即使以尊严与性命交换#——这是山治的取舍。

香波地群岛重聚以及刚刚进入鱼人岛,山治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。这一切的牺牲都是为了成为海贼王的支援,即使摒弃了坚持也毫不动摇。正因为他自认为那是地狱,在地狱中生活并且变强的他才足以令人觉得如此伟大,也足以感天动地。

#就算化为白骨,成为他的助力便也心甘情愿#——布鲁克的心声

只有灵魂存在于世的布鲁克,是连灵魂都奉献给了路飞的。从生命的本质出发,以生命的本质报答,将那份敬爱与支持,传递到灵魂深处。

有这样一群同伴,他们想尽办法要回到他的身边;正是这些同伴,他们握着报纸含泪微笑;也是这些同伴,他们没日没夜的充实自己;正是这些同伴,他们做好了觉悟,成为他梦想的基石。

他给了他们以前进的道路,他们为他铺垫为王之路。懊悔的眼泪无人回首,流进心里成了永远的痛。

然而,他们的王擦干了泪水,他们同样不会哭泣。在他成为王者之前,他为了守护他们而获得力量,他们为了支撑他而变得更强。

这,就是海贼王与他的伙伴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