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#Free!##遥真#二次告白#遗忘梗#

前篇连接:#二季6话妄想衍生#别离

微博感言备份:看了想写“橘去东京忘记了遥的事情”这样的发言,所以有了这样的脑洞。“无论相距多远,无论忘记了多少,再见面时,我仍然会觉得,你是独一无二的。”我想大概就是这样的感情吧! 

  来到东京已经三年了,生活和学习都很顺利,只是偶尔会产生错觉,听得到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。“可能是生活在海边太久了。”真琴自我安慰着,可是只要回忆过去,心就仿佛被什么揪紧了一般,难过的无法呼吸。“到底是怎么……”不知原委的真琴揪紧了衣襟,重重的喘着气。

  “橘,放学后去唱歌怎么样?”松本拍了拍真琴的肩膀,解救了呼吸困难的他。看着松本轻松的笑容,真琴也放松了下来。

  “比起唱歌,佐藤教授的报告更加重要吧!”真琴叹了口气,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些不省心的人,令人放心不下。

  “啊,橘,好像妈妈一样啊!”松本笑着猛拍真琴的后背,真琴不禁皱了皱眉。“是不是以前就有人这样说过啊!”

  “以前啊……”真琴思考了一下,可是记忆却异常模糊。“不太记得了。”

  “啊,就是这个,大家都说,一谈到高中时代,橘就是这样呢。”松本托着下巴。“只有三年而已,橘你不会把以前忘得一干二净了吧!还是……”突然凑近了脸孔,松本的眼睛眨了眨。“有什么事情隐瞒?”

  “才没有那回事。”真琴说着将资料推到松本面前。“资料我都整理好了,你还是用接下来的时间写论文吧,佐藤教授说你这周不交的话,就别想过关。”

  “啊,那个可恶的老头子。”听到可能会挂科,松本收起了调侃的腔调,换成了一副看到了救世主的可怜表情。“橘你真是天使!”

  “快点去写论文吧。”无奈的笑了笑,真琴收拾起书包,向教室外走去。

   晴空万里,阳光明媚。真琴走在回家的路上,脑子却想着松本的话。虽然并没有任何隐瞒,但是曾经的记忆确实异常的模糊,只要稍稍去回忆,就会像刚才一样陷入难以呼吸的情况,像极了溺水的人。

  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抬头望了望天空,真琴叹了口气。划过指尖的风带着微微的凉意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温柔而刚烈,带着隐性的獠牙。

  “真琴!”

  突然间,仿佛听到了异常熟悉的呼唤,然而真琴只是僵住了身子,没有回头的勇气。

  “真琴!”

  声音在逼近,真琴知道自己必须确认来人是谁,然而却有另一种力量将他向前拉去。“不可以回头,要逃跑才行。”不知道是谁在耳边如此呢喃,下一秒钟,真琴连想都没想就向前冲了出去。

  后面的人看到真琴如此的举动,一时间愣了一下,可是很快明白过来,遂马上追了上去。

  “不要跑!真琴!”越是呼喊,对方跑的越快,然而追赶的人也是体育健将,所以并没有被甩掉。

  就这样两个人你追我跑的一路向前,在双方都没了体力的时候,真琴才猛然察觉自己根本不是向家的方向前进。

  面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,海浪声此起彼伏,让真琴不禁呆立在原地。

  “终于抓到你了。”身后之人抓住真琴的手腕,真琴却依然不敢回头看他。“当初没有抓住你,我非常后悔。这一次,绝度不让你逃了。”

  被拉着转回身来,真琴看到了那个人的面貌。一双如海般湛蓝的眼睛,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淡漠的脸庞上没有表情,但却并非拒人于千里之外。一瞬间所有的回忆涌上心头,年少的嬉戏,一路的相伴,临别的告白,还有那冷漠的背影。

  “我要去东京念书了,遥。”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,坐在海边的真琴如此开口。身边的遥怔了一下,眼睛紧紧地盯着大海默不作声。

  “在临行之前,我有些话想跟遥说。”真琴腼腆的笑了,害羞的不敢去看遥的脸。“我……喜欢遥。”

  没有回答,没有动作,甚至连看都没有看自己一眼,遥只是紧紧地盯着水面,没有给予真琴任何表示。同意,拒绝,一个字都没有。

  “这就是你的回答吗?”真琴惨淡的笑了笑。无论自己说什么,最终也进不了遥的心里,他的世界,只要有水就够了。

  在那之后,真琴坐上了前往东京的火车,遥并没有来送行。之后的一个月,真琴生了重病,高烧三十九度连续一周都没有退。待到好转起来,关于高中的记忆就淡淡的模糊了,等到完全康复出院之后,已经记不清很多事了。

  然而现如今,当遥再度出现在他的生命里的那一刻,所有尘封的往事却如电影一般在脑中闪过,而直到这一刻真琴才发现,在他的记忆里几乎都是遥的身影。

  “遥……”呢喃着遥的名字,真琴的泪瞬间滑落下来。忘记的,想起的,全部都是遥的事情,遥已经占据了他生命的全部。

  “对不起,被真琴告白时太惊讶了,所以一时没有反应。”遥望着真琴,眼睛中闪烁着闪亮的光芒。“没有真琴,我绝对不要。”

  终于知道为什么会遗忘了,真琴回握住遥的手。没有遥的未来,光是想想就绝对无法呼吸,像鱼儿失去了水一般,所以想用忘记遥来迎接未来。只是现如今才发现,过去的三年里,自己从来都没有忘记过,喜欢着遥的那份心情,没有遥的世界,竟然留不下任何的回忆来。

  “真琴,我喜欢你。”遥露出笑容,明媚而闪亮。“这一次由我告白,绝对不会让你逃跑。”

  “才不会逃跑呢。”真琴破涕为笑。“我也喜欢你哦,遥。”

  下课的钟声响起,松本突然出现在真琴身边。“呦,橘,今天心情不错嘛!感谢你昨天的资料,我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

  “不了。”真琴灿烂的笑着站了起来。“我跟人有约了,先走了。”

  望着真琴的背影,松本眨了眨眼睛。“这小子,谈恋爱了吗?”

  窗外阳光明媚,是个约会的好天气!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