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【海贼王】未来妄想

作品目录:【

√没有CP!

那是在路飞成为海贼王的很多年后,山治在草帽团停留的一座小岛上经营着一间草帽餐厅。这座餐厅面向任何人,无论你是否有钱,是海军还是海贼,只要肚子饿了,不会浪费食物,都可以来这里就餐。

那一日,店老板山治刚刚打开店门,眼角的余光中闪过了俏丽的身影,一瞬间吸引了他全部的视线。
“娜美桑!”山治瞬间原定转圈,飞转到她的身侧,周身冒出了热情的粉红色桃心。“你回来啦。”
“我回来了!山治君”娜美微微一笑,如离开时一样的艳丽四射。“一直都超想念山治君的料理哦!”
“我真是太开心了。”山治一边热泪盈眶,一边伸手接过了娜美的行李箱,边擦拭激动的泪,边问娜美:“这次收获怎么样?”
“大丰收哦!”娜美笑着拍拍旅行箱,跟着山治走进店内。“哦,对了,刚才在桑尼号的甲板上看到卓洛了,他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“哈?他回来了?我没看到他啊!那路痴还找的回来?简直奇迹。”
“他让我告诉你,他要喝酒,让你给他准备下酒菜。”
“这里没有给路痴准备的饭菜!”山治将新鲜的橘子汁递到娜美面前,一脸嫌弃的开口道。
“你说什么?”刚走进来的卓洛听闻此言,脸色一沉,没有二话就跟山治斗了起来,就像他曾经还是个愣头青时那样毫不沉稳。
“还是那么活力四射啊!”此时,罗宾开门走去,看到两人在互掐后微微一笑,跟娜美打了声招呼就走进吧台,给自己泡了杯咖啡,随后坐到娜美身旁感叹道。
“是啊!”娜美抿了口橙汁,看着如昨的嬉闹,微扬起了嘴角。

FIN.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路飞成为海贼王后,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起航,各自踏上了自己的道路。他们还是一个团队,但仍会独自游记。
大概就是这样的设定。

当然,他们仍然围绕路飞在运作,是只要你在呼唤,我就会到你身边的关系。
【每个人身上都有同伴的生命卡】

嗯…………就是个突然想到的小故事,这个是根据现在的剧情想到的。毕竟,自从德雷斯罗萨后,海贼团的各位真是各忙各的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