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【恋与制作人】夜之风语#白起×我#

知道了他未曾知道的事,孩子才会渐渐长大。

我记得,有人曾说过,很多时候,人类会被自己的幻想恐吓,忘记了事情原本的模样。而今天,我仿佛看到了那个愚蠢的自己,坐在高中旁的拉面店里,腼腆而羞涩的笑着。
现在,夜火阑珊,遥远的星空闪烁着点点光芒。我倚在窗边,微微扬起嘴角,任由那轻柔的晚风划过指尖,吹动着窗帘轻摆。

“你在吗?”我轻声呢喃,对着寂静的夜空低语,仿若那风是他温柔的怀抱。只是,如幼年时一样的自说自话,不仅让羞涩侵占了思维,待到回神,才发觉到手机在欢愉的鸣响。
“啊……喂?哎呀……”慌乱的翻找手机,待到拿在手里接通的瞬间,还来不及确认对方身份,我便笨拙的扑倒在地,结结实实的亲吻了结实的地方。
“你怎么了?”白起的声音从话筒那方传来,听到我狼狈的声音后,语气不免严肃了三分。
“呜……没事。”我艰难的爬起来,平定了下心神,揉了揉摔红的鼻尖,故作开朗的回道。
“别骗人了,看窗外。”严肃的声音没有半分缓和,我听话的看向窗外,便看到白起正站在家里的窗台边。
“咦?你……看到了。”一下子羞红了脸,我将脸整个捂起来,实在不敢正视白起的眼睛。
“真是太不小心了。”白起皱皱眉,轻轻落在我面前,曲膝半蹲下来,掀起了我的刘海。“都红了。”
我依然不敢正视白起,捂着脸瓮声瓮气的问。“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?”白起闻言,声音终于柔和了下来,他清扬嘴角,这是我从指缝间察觉的变化。他起了身,询问了我医药箱的方向,拿来了消毒药水和止痛胶布,一边处理跌撞伤,一边低声呢喃道。“只是告诉你,我一直都在。”

晚风猛然间灌进窗子,将那温和的呢喃冲入我的耳膜,心脏的鼓动烦躁的震耳欲聋,我却希望这时间可以静止不动,任由心跳宣泄,任由狂风乱舞。
“我知道。”我喃喃的说:“因为你从不说谎。”

发觉了她未曾发觉的事,少女才会渐渐沉迷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