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#阴阳师##校园paro#大学趣闻

那是炎热异常的夏日,阴阳大学新宿舍楼还未落成,新生报到后宿舍变得明显不够,妖狐很不幸的因新生宿舍床位不足而被塞进了二年级的宿舍里。原本这应该是挺悲惨的经历,毕竟跟老油条不同,跟学长住的新生学弟往往会变成整个寝室的跑腿小弟,所以大家都在为妖狐默哀。然而,第二日军训时,夜叉竟从妖狐表情上发现了喜悦之色,作为从小光屁股长起来的损友,他很清楚这家伙得意就会忘形的个性,于是好奇的问他美什么呢。妖狐刚开始还绷着不说,可夜叉多了解他啊,没用一分钟就套出了他的话。原来,他被分到大天狗、荒川之主和一目连的寝室,而大天狗和荒川之主不和,动不动就兴风作浪,一目连却为人温和,总在这时给妖狐套护盾,保护他不受波及。
“又可以近距离看打架,又不怕受波及,还凉爽惬意,简直人间天堂。”妖狐如此感叹。
对此,夜叉一脸不屑,心中暗叹:“总有你哭的时候。”

后记:想着参加活动,结果截止了…………我是二百五OTZ

评论

热度(2)
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