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樱都雾雨☆

※严禁任何形式转载,包括LF内部※
♥每天坐在台阶上,等待真琴到来的喵星人♥
请叫我☆雪走☆
红旗♥司狼神威&皇昴流♥
大天使橘真琴♥女神娜美♥吾王鲁鲁修♥男神坂田银时♥俺嫁黑子哲也♥辛贾♥亚连.沃克真爱♥米迦是我的天使♥我要做会长的制作人♥

#MAGI##辛贾换梗活动##猫耳#

作品目录:【

参与活动: @辛贾脑洞交流会
活动地址: https://weibo.com/3421401390/AEC67ztCK

左边右边,左边右边,左边右边。

辛巴德手上捧着书,眼睛却随着左摇右摆的尾巴转动着。尾巴的主人坐在阳台上,小小的手在玻璃上胡乱的抓挠着,隔着透明的玻璃窗,一只凤蝶翩翩起舞,与窗户这边的小家伙玩着抓捕游戏。辛巴德饶有兴致的观赏着,伴着小家伙震动的耳朵,轻轻的上扬了嘴角。

悄悄地合上手中的书,辛巴德捻手捻脚的走到小家伙身后,一把将对方抱了起来,被突然袭击的小东西惊慌的瞪圆了眼睛,“喵”的一声惊叫出声。

“我好寂寞,贾法尔酱来陪我玩吗!”将唇贴紧贾法尔的耳根,辛巴德撒娇般的嘀咕着。贾法尔停止了挣扎,抬起头一脸纯真的望着辛巴德。“一起玩?”眼中闪烁着动人的光芒,纯粹的令人怦然心动。

辛巴德舔了舔嘴唇,眼神突然凌厉起来,坏笑一闪而过,他抱着贾法尔向床边走去。“是哦,一起玩哦。”

“玩什么?”被轻轻放在床上,贾法尔从期待变为疑惑,转而是对辛巴德此刻身上散发的气息感到隐隐不安。

“让贾法尔快乐的事情哦!”一边说着,辛巴德慢慢压了上去,手也悄悄的抚上了贾法尔小小的身体。

“喵!!!”一声惊呼响彻房间,将刚好路过的迦尔鲁卡和马斯鲁尔吓了一跳。

慌忙的闯进房间的两人,看到的是浑身抓伤,一脸无奈的辛巴德,而躲在墙角的贾法尔,正一脸戒备的看着四周。

“就当没看见。”默契十足的两人退出房间,将门悄悄的关上,随后就急匆匆的逃离了是非之地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☆樱都雾雨☆ | Powered by LOFTER